close
好悶!
雖找了part-time..但是就算請我我都沒得做
因為表姐遲點要來~要陪她啦~
在家裡沒事做..都不幫一下老媽做家務..不孝女呀~
我就是懶..只有電腦才是我的動力
話說一堆衣服堆在房間地下..老媽一直沒幫我洗..
出去時居然找不到一件像樣的衣服(*゜Д☉*)

最近不知受christy影響還是自己敗家本性作怪..買了很多中古本
不過那種感覺很棒!以前以為得不到的..現在居然得到!
終於知道她的心情了呢(@゜▽゜@)
明輝堂怎是處好地方~~ヾ(●´▽`●)ノ
jpqueen也不錯~不過就是貴"

話說近日看了隱王~其實以前也看了少少漫畫..但當初不知啥原因我放棄追看了?
這次的動畫我不知做得棒不棒吧..我只知道我很萌壬晴x宵風CP!!
宵風好萌呀!感情缺陷的人大愛!
不過其實這部動畫都很迷
我只想宵風不要再用氣羅了...死了怎辦(ノ)'д`(ヾ)

想重新畫回畫..但就是沒動力
老媽講得沒錯...我就是三分鐘熱度...買畫板給我是種浪費ヽ(●´ε`●)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