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了~~但不代表我沒上網XD
這段子上網就只看SJ,check email,更團購blog= =

話說近日表姐來了~一直不外出的我陪了她逛街..這種天氣真是曬死人
數起來,我是第二次在香港影貼紙相呢...一向認識的朋友都不愛影貼紙相,而且又貴
但沒想到這次個表姐影上癮了
很....刺激呀!那個時間限制真是exciting!!對第一次玩的人來說..根本不夠時間熟悉那部機
所以第一次影得很失敗..有幾張相都來不及修飾
抱著不服氣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最終影了3次..150= =
對這小小錢我可心痛死...除了同人誌bl的東西外..花錢在其他東西我都覺得心痛= =


這陣子越來越不夠地方擺書了= =...

話說近日老媽很白癡..超令我生氣!她傻了啊!為什麼我什麼東西都得給表姐?!
和她落樓下買些東西,她沒拖鞋穿,老媽居然叫給我那對她..憑什麼?
那麼我穿什麼?難道就要我穿鞋?真可笑!
還有很多,真他咩的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