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又激動,又開心,又..無奈啊
現時凌晨1點
我真的想尖叫,說:"阿媽!我得左啦!!"
5555..
話說..其實是因為終於弄好了"無法辨識usb"這個問題
話說近日買了部MP4,主要是想看super junior和小說
之前插USB線也能正常運作,但想不到今日一插..居然無法辨識!
我最痛恨的事居然又重演了!
想當初,我是用我那部字典機看小說的= =+
但突然某日出現了"無法辨識usb"..之後用了N種方法也弄不好
最後放棄
但這次,我怎麼這麼容易放棄!
怎麼那部機新買回來的呀!
問題一定出於USB線或電腦身上
所以我不斷上網找方法
也試了N種方法
由8點試到現在..5hours啊(望天)
終於..在我要放棄時我無意中找到一條和MP4那條線很像的USB..
所以試了試..ok=口=
媽的
原來弄了這麼大回,居然真的是USB線壞了
它媽的啊!我才插了它一次就給我死翹翹的
真是比弱受更弱啊!(比喻比喻)

其實在找另一條線時也曾試過字典機那條線,但發現也不行
現在才明白,原來字典機壞了也是因為那條線給插爛了= =
唉....都怪我自己捨不得那麼塊錢去買過條USB,都怪我宅,出去一趟都懶得

算了,總之問題解決了就值得開心
好!今晚看小說!XD

話說關於"無法辨識USB"這可是很深奧的問題
我是幸運是條線壞了..但也有不是USB壞,不是電源不足
不是插埠有問題,不是電腦太舊...etc
總之,我算是比較幸福啦~~哦呵呵~
不過還有一件事要做
叫賣機那人賠我一條線= =..媽的..給九流USB線我..


ps:嗯..某段文字我是故意說得很那方面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