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大色情版事件,近日一直發生一些令人發笑的指控、投訴
人們投訴聖經含亂倫情節
投訴格林童話.........中國某幾部文學..我著實不記得了

想說那些人究竟是沒腦還是存心找茬啊!?
究竟懂不懂淫穢的定義?聖經那種也只是訴說一件事,並無特意描述性愛過程及用露骨字眼,何來淫猥色情?
居然還要吵著要將聖經定入18R刊物?!開玩笑!


既然這也能算是淫穢刊物~那麼是不是也要將新聞、報紙列為限制級?
新聞經常播放些槍林彈雨、撞車死亡、黑道小流氓互砍的新聞,難道這就不血腥暴力?
正如聖經,它也只是在陳述一件父女亂倫事件~又不是在描寫父女性愛行為~

某些人的腦子有問題~我建議是時候除草了~

另,
中大的人獸交言論事件,我真的不願再多想此事,說要爭取學術、言論自由~這毫無而問
要說因為倫理道德問題要禁止此類題材,我真的想問何為倫理,何為道德?有人能解釋嗎?
解釋了又如何,還不是被人推翻?

人獸交這事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只是一些無知的人看到才會大驚小怪~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自己的難以接受而禁止探究!!
為什麼大家就不好好想想,為什麼會有獸交此等你們不能接受的行為?
大家為什麼對於性、性探討方面的話題這麼敏感?那麼這還算是個開明的社會嗎?
總覺得大家對性有歧視!其實性是客觀的事,覺得色情與否才是人們主觀的想法
若你單看了一個intercourse的字眼就覺得色情~那麼只能說你看事的眼光真的有夠色!



其次,
最令我氣憤的可說是天線得得B被人質疑是鼓吹同性戀這事了~

引文:
「我察覺到,這個得得B在節目中亮相時,經常拿著一個女裝手袋。初時,我不知道他是一個男孩子。」
「我初時只是想,那個得得B老是拿著那個手袋,真累贅,但想深一層,那可能隱含著同性戀的意思。」


說什麼天線得得B裡的一個角色Tinky Winky喜歡用女孩子東西,整天提著個女裝手袋,比較女性化~
但他是男的~~
正因如此就斷言這部兒童節目有鼓吹同性戀嫌疑,是不是太無稽了?

這也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們這麼說是說男同性戀就應是女性化,所謂的娘娘腔、人妖?!
真的是不可原諒!!什麼也不知就在胡說八道!

我覺得此等控訴嚴重有辱天真單純的兒童節目!他們甚至不知道小孩的童真是什麼!
Tinky Winky是男孩子喜歡女裝手袋又怎樣!?他還是個小孩子!
有哪個小孩子在小時候那麼區分男女裝玩具、用品!?
有誰說沒看過小男孩喜歡玩barbie小娃娃?但難道你這樣就斷定他會是同性戀?
我還想小時候小弟喜歡穿我的裙呢!那麼我就要擔心他是同性戀?瘋了~怎麼有這種保守到傷人的人!?
他們簡直侮辱小孩的純真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