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轉轉
這裡才是我的目的地

以前衷於寫日記方面
仍下後,現在感覺好像錯失了
日記是很好的東西啊

我今日的決心!重振日記威風!!!(囧)

話說近日發生了很多事~~開心的~
遲點開個帖來補寫1個月的日記orz

 

不過能預先說明的是
偶萌上APH米英啦啦啦~~(人真的會變的,以前人家死裡頭發萌時,我只冷冷觀看,現在卻也湊熱鬧去了)

偶有5個兒子(bjd娃)啦啦啦~~(人真的會變的,以前我總說迷上這燒錢的玩意的人是傻B,現在自己也傻B了)

遲些讓大家過過眼~(眾:誰稀罕)


最後,,,blog的新界面,,
我會在裝回PS後盡快把那女的^%^$笑臉換回我英國的彆扭粗眉臉!!!!

或許換上阿普更好~~怎麼說blog內有小雞(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