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想買asato figure啊~
但又不想在台拍買...要等+郵費
看到香港ebay有..只是約270~別看這很便宜
那郵費真的貴死了
說什麼要fair trade~資助海外買家
於是所有買家都收同樣的郵費..US$20|||||連香港買家也是...我真的無言了
好不容意說服他350hkd賣給我..但又只接受paypal匯款.....T-T555
我有paypal a/c~但內裡沒錢的好不好
我又沒有美國銀行帳戶
其實我也不太懂怎用paypal....
是說要充值後才能入款給人的嗎?那為什麼要信用卡申請帳戶
為什麼不是直接由信用卡減錢.........唉~~~~
香港的朋友們,誰用paypal的啊~~幫我匯款|||||||


-----------------------------------ka-----------------------------ka------------
話說..今天步入考試階段了
狀況慘烈...為什麼!?
RS~幸好還有你安慰我~~55555~你別離我而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