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好慘~~
遲到了~而且只是遲了幾秒!!
那個訓導老師居然對我說you just late! if you run faster, you will not late
真他媽的~知道你在校門外看到我跑了~
但你知不知道我已經由地鐵一直跑到學校!你還叫我跑快點?你以為我是跑步健將啊?
總之那個阿sir的話差點把我氣個半死

其實今日遲到有原因的..
一、忘了今天是summer table~要早返
但這也不是最主要了,因為能趕得上

主要原因是我忘了下站||||
話說今日我很勤力,連在地鐵也拿著一疊PA past paper做~在家懶得溫exam,所以在車、學校裡溫
當我終於奮鬥完某題時,抬頭望去,只見門慢慢關上,而門外的是三個大大的字——銅鑼灣!!!
當時我真的呆了...
最後也只能在灣仔下站
心想定大遲到了
但沒想到只遲了幾秒!!淚啊~早知就不跑~遲多幾分鐘啦!反正回了學校也要站到上堂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