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些對"愛與慾望的學園"的怨念罷了
這純粹是個人的發洩~

反白


我發誓不再看梅澤的愛與慾望的學園!!!!!
真的受不了她這漫畫了!
那所究竟是所啥學園?!
學生為啥要學什麼h技巧!
為什麼有接客賺錢之類的戲碼!
就算想畫h也可以不把劇情設成這樣吧!
或者有人愛這部漫畫吧
但我看了只覺得憤怒和心痛
我最受不了這種小受、這種情節了
所以我一向都不看3角戀="=
另,這間所謂的學園簡直是間"妓院"
唉~~真浪費了作者的畫風
我之前就是因她的畫風再次陷了下去
嗚~~~~~~~這麼美味可口的畫風~~實在太可惜了
最慘就是這漫畫都不知會連載到何年何月
現在都出了3本連載了
還有game出了
可想而知,這漫有多受歡迎
但我就不想做綿羊仔了
我不要跟這大隊><

ps:喜歡這漫畫的fans們請當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