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網無意中發現了一件能令我走路都陰陰嘴笑的事!不過也傷心死我了~~
我終於看見 フラウドxライ的同人誌!
但為什麼這麼遲才被我發現!不然現在本本就到手了~~嗚~~~~~~~~~
Acta est fabula

フラウドED直後の、フラウドとライの話。
 シリアス。

這次的好像是補
フラウドED的故事~~真令人興奮啊~(我可說是亢奮!>w<)
總之是
フラウドxライ我都愛啊~~><但可惜很少同人畫家畫這對~~
幸好畫這對的畫家還存在的說~~而且畫風還超漂亮!人物很有原版的風格!大愛啊~~~!

內頁



這本很血腥的說~~不過不緊要~~只要不把Rai弄死就行了~~XD

這本同人誌我一定會拿到手的!
看見通販日網已經有得買了,但去日網買太慢了!
幸好台拍有人擺出一本~~XD
期待美味的本本到來啊~~~流口水ing
========================================================

花痴完了~~說回今天吧
話說今日是我校反思日,看了部「上學路上」
真的是意料外的感人兼笑料多多啊

看後時總覺得心裡有千言萬語想說
但現在卻不知從何說起
只知道、記得
$24.8得來不易
王燕那種不屈、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
那支只值八角的筆所帶出的真摯友誼、及令人窒息般的感動

這部電影實在太精彩啦!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