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某figure公司狂k figure..真是不看還好..一看就出事了
看中兩隻女PVC..這兩隻做得好棒呀!!!!!!
現在有錢好想買喔>/////<...但先買哪隻???BUDGET只限我買1隻="=(話說咎狗那些就先擱在一旁吧..反正3月..那是遙遠的未來啊= =)
一隻是世紀福音戰士的女角..我還滿喜歡她的..冷豔美人啊..
若看過動畫我應該會更喜歡她..但那經典的動畫..我還是不看上網查查是些啥就算了

這隻做得真的...很合我口味!!我最想買些SEXY但比較含蓄些的..
這隻性感的pvc..加上還是1/6...真的心動2死我啦!
(大圖點圖)


這隻是奇諾...今晚打算補看這套的動畫.主角應該是那種淡漠性格的..
而這隻我看中的原因是那套衣服的上色..和隱約顯現的..小pp和小胸部>////<好可愛(汗..我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究竟買哪隻啊!!第一隻yamato出的品質各出各眼...但這設計很漂亮T^T
第二隻有品質保證..一定很好..
但...≡(▔﹏▔)≡、( ' – ' )、\(≥3≤)/、(╯^╰〉....不知怎樣選
-----------------------------------------------------

...剛看了點點動畫..怎麼動畫版裡的奇諾這麼boy化...簡直看不出半點女生樣子..
究竟是啥回事呀....飄去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