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忍耐,體諒程度是有限的!
別給我說什麼因為要應負學業而沒時間寄貨!!!
單單一個試能令人忙到連一丁點時間也騰不出來!?那吃飯洗澡的時間應該也沒有好不好!?
之前說忙延遲寄貨,好..人真的要體諒一下的
但不要得吋進尺!!長達兩個月..那些貨扔擱在日完全不寄回來..我真想問她是哪種忙讓我開開眼界!
現在又拖出些要忙著讀書這些不成文的理由,叫人怎能信服!?
我這人最出色的就是直率...現在這樣我有什麼不敢講!(在blog講|||)
!!!真的叫人怎吞得下這口氣呀!!!
人要有責任感的!出來做事不是樣樣都要顧客體諒為你著心!
從未買東西買得這麼傷心神!
叫人怎再幫顧他!?
我真是學不了那些心胸氣度廣闊的人...我現在真的再說不出"這不是她的錯"
另,找partner找個像樣的!!!

啊啊啊啊啊啊~~!!!!!等了n久的本還沒到手!!!!ma的~!她也要體諒一下我們的心情啊

好!!她現在又說12月尾會到貨,我儘管看看這次會不會又再變成1月尾!!!

另,因身體不適遲遲沒回覆email...這不是理由!一個感冒會有如此神力,利害!
就算不能回覆訂單的email..在網站上發個通告告知大家你的狀況,免去大家整天等你消息!!!把我們弄得團團轉!
最後,我要說,這人很懶,
我懷疑,他有沒有這個心幹這行的

唉...越講越沮喪


這純碎我的渲涉,禁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