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東西想敗,弄得很頭痛啊~~>口<
shiki130mm figure必敗!

一想到家裡有隻這麼大這麼肥這麼可愛的shiki在,總有股氣湧上鼻腔= =
雖已經有迷你版...但不夠看!

shikiakira軍服版!N+C又再成功搶大家錢!!這個必敗!!
敗不了我怕我不知會做出些啥囧

這個還沒上色已經這麼棒了...現在蹲著等上色圖樣



王牌投手的同時讓我吐血.....兩個字「必敗」ORZ







這裡起碼要2000大元解決|||||||||...我看我還是買少點同人本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