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sports day~~~
玩得快瘋了~~XD~~i'm so excited!!!!><
今次有始以來我第一次參加比賽event...跑100M.....不是自願的而是被抽中了(泣)
上體育堂時練跑怎知PK了....膝蓋好痛...〒_〒
今天跑時以為自己拿了第一呢!原來第二~~(我指的是尾1、2名= =||)

今天照了很多照片,又舞大旗~~好開心\(≥3≤)/
sports day完後和june吃飯...灣仔的那間南記麵店超讚啊!!推薦!又便宜又好吃(姆指)

之後逛街街...無目的的..純不想這麼早回家|||
但沒想到我又敗了40元東西囧...在10元店= _+
不過那間店真的好讚啊!看到很多古怪可愛有用沒用(= =)的東西!!(最印象深刻的是日本舊時代的玩具)

這個好漂亮..不過做得太粗糙..dont like


我很想買這個啊!!超漂了的藝妓娃娃!!但這隻不是10元..而是100囧
喂喂..小note..買娃娃買這種啦XP





買了的...


瓜那一條..表面有小突起的喔~~XD...當我看到這東西時就想到某些兒童不宜XD...很像(或者說「就是」)情趣用品啊~~~
曾記得看墮天的《奉旨成婚》..最尾那段小受也是被這ooxx~~~~///我好愛這文的說~~哈哈
來個清晰的XD




然後回家..前去郵局拿拉面~~T_T終於拿到了~~
實物比圖片要可愛多呀呀呀~~~
\(≥ω≤)/

雖說樣子還是一樣...但拿在手上就是特別不同~~好讚!
我最後才抽到Rai~~囧
asato那隻真的很豪華啊啊啊~~愛不惜手中
遲點弄張惡搞圖XD

話說這星期終於完了...每日1、2個test
還要弄sports day的衣服...哎
下星期會連續放5日假!oh yeah~~~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