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本本到的日子還有兩天!啊~~好開心~~但想到那些錢.....心痛啊~~
剛剛看到犬型有更新了~~在memo看到那Open invitation的內頁~~想說kesuke好醜!!!!!orz~~
為啥將淫靡akira配給他?!akira是shiki的啊!!糟了糟了~~我不想買這本了><

話說lamento mini figure有新圖了~~清晰版
但pixnet相薄今晚很抽~貼不了圖= =|||
還是那句,小綠最可愛~~我摸他那重要部位的三隻小角!kawaiiiiiiiiiiiiiii~~~~~~~~

說回今天,終於中文test了~快要倒地不起了﹒~囧

話說剛剛找今晚的宵夜—文文~~突然想看些網遊文~這一類文通常惡搞為主~故事輕鬆不沉重~適合我
不過看的過程雖然會很滿足~但看後就會覺得很空虛~每次看完都不禁想「我為啥要花上這麼多時間看這篇...鬱悶」

剛剛就找到篇應該蠻有趣的文《別把血牛不當受》~看到這名直想笑XD!過了今晚就知是好是壞了

昨晚看了篇超搞笑的文《心有獨鐘》!大力推薦啊~小受是六粗男—粗劣、粗俗、粗壯、粗獷、粗心大意、粗枝大葉
單開頭已令人覺得匪夷所思..有夠惡搞!
以下反白


「 啊~~~」在寬闊的辦公室內,一把低沉的嗓音逸出隱含痛苦的呻吟。

「 嗯…… 啊… 不要停…… 啊…… 再深一點……」

男人背部躺在辦公桌上,上半身因凌亂的衣服而露出壯碩的胸膛,加上漂亮的深麥色肌膚,更顯出他的魁梧。他的下半身卻完完全全地光祼,那缺乏陽光洗禮的地方被映入另一名男子的眼中,他一雙結實的長腿凌開大大地張開,讓那名男子置身於他兩腿間。

男子的手握著男人的男性象徵,高高托起,動作是那麼的輕柔,然,男子卻皺著眉、冷峻的臉沁著薄薄的汗珠。「 你的那裡又細又狹窄,我的東西被你夾得緊緊的,動也動不了,別說再深入點了。你的腿就不能張得更大嗎?」

他聽擺,兩手抓著自己大腿的內側,用力地向前拉,冀望能令自己的腿張得更大,可是一想到自己現在這副求歡似的模樣,他便不由自主地漲紅了一張粗獷的臉,後庭也夾得更緊。

但是男人也知道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他羞紅著臉說︰「 手… 用手……」

男子不禁驚訝地抬頭看向他,表情充滿了為難和不甘願。但經過一輪內心掙扎後,他還是決定以男人的意願為上。

他抽出被夾在男人體內的東西,修長的手指插進男人的後庭,強硬地撐開穴口,沒有理會男人痛苦的叫喊,手指緩緩地壓開緊熱的內壁,鑽進更加狹窄的地方。

「 嗯… 啊… 是這裡了,啊……」男人被男子的手指輕搔內裡柔軟敏感的地帶,痛楚中又帶著一絲絲的快感,令他的頭不禁向後仰,發出甜膩的聲音。

驀地,不斷剌痛著的地方變成一陣陣的麻痺,然後男子的手指便離開了他那從來沒被人碰過、連自己也沒看過的地方。

「 行了。」 男子冷淡地道。「 拿出木剌了。」

一個鐘頭前,一個十萬分愚蠢的男人門也沒敲便沖進他的辦公室,說了一大堆廢話後便一股氣的坐在他的真皮沙發上,他還沒來得及責訓他,這名十萬分愚蠢的男人突然跳起來,說有什麼東西剌進了他屁眼內,還要他看看。

叫他去醫院他又不聽,還說這種傷口怎能讓人看?拜托!難道他便想看嗎?還有,他是[心理]醫生,可不是[身理]醫生!怎麼看?

後來他還是逼於無奈地又看又碰那男人的下體,原是想用夾子便算了,怎知竟演變成用手……

男人知道已經[完事],他放松了身體,兩肘撐著辦公桌,想抬起身看看男子的表情,然,此時卻看見男子慢慢放下一直被他握著的男性象徵,突然憶起剛剛被那優美的男性手掌包圍的感覺,原本因剛才的[事件]已勃起的火熱,經過這樣的幻想剌激下,男人還沒來得及反應便莫名其妙地到達高潮,抖了數下後射出穢液,噴到男子昂貴的鐵灰色西裝上。

二人呆呆地望住男子西裝上的白色污漬,上面還傳出一陣陣腥臭。

「 寧擁!」男子終於也爆發,相信任何一個正常男性也不會面對這些事還能表現得若無其事。「 如果你不是我老婆的大哥,我一早便已經殺了你!」

語畢,他便像陣風似的沖進辦公室內的廁所。

「 喂,未常……」原本想說[陰莖很敏感的嘛,你又不是不知道,]不過現在看來說什麼也沒用了。




說明了是雜雜~~內容當然雜~~現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