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牛受這文昨晚看了~~真是意料之外的.......不好看......
看文前還以為這文裡的是粗糙受....原來不是~~!是隻只有外表可愛的受罷了!!
偶愛大叔受、心地善良、懦弱、蠢蠢的小受啊~~或者六粗受~~
姿色不重要的說~~><


說回今天~派回中文測驗卷了~
死了= =||||||

沒什麼傷心~~

我也決定考普通話會考了~~要寫信給校長~但為啥考普通話都要看你現時的成績?(想到今天老師一看到我就問我班裡排名我真是汗啊~~就算成績差~也不代表普通話也差吧!?)
幸好在班裡我是TOP10~不然可能不能考了
話說考普通話正因為我對這科絕不會有任何壓力或對別科有影響才想考的嘛!
沒信心沒本領的話我幹嘛自動申請考普通話?
那些人真是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