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這次真的不知應該托訂哪些SCC新刊|||||
犬型的一定訂!但是這次犬型貌似只出一本新刊=口=||若只買一本新刊500yen(0.095匯率)+團費60HKD~那麼這本也實在買得太貴了........又不能在同一個團體訂購2本同樣本本...這樣賣家雖能賺多點....卻令我積了很多怨氣啊~想說如果某些團體只出一本新刊,可以購多一本同樣的同人本就好了!其實我想向她反映一下,但..還是怯場...因為我覺得人家是做生意的...沒可能聽你所說...雖說以朋友反映也可以..但我覺得顧客(常客)和老闆是很難能有所謂的朋友關系的~因為牽涉金錢利益~~~
唉~~想說若犬型真的只出一本~~買一本既刊再轉sell出去也是可以的~但問題是...既刊很難賣出去!

除了犬型的外,很想買想的新刊....但又再發生同樣問題.....想每次都只出一本新刊..我快要氣死了!
雖說可以在通販網訂,但要等好久啊~~我想本本立即到手囧

其餘的還有HIMEGOTO、murmur、バタフライ温泉 ~
HIMEGOTO究竟會不會出新刊的啊!到現在網站仍未有任何消息~~我真的很想買她那本Happy Days!!!

之後弄完一堆訂單,就發現其實某些團體的本我也不是很喜歡那種(犯賤)~又在煩著我好像漏了某些團體~不過儲存在「我的最愛」那些link實在太亂了~~要找的話要花上一大段時間~~啊~~~~~~好煩!!
很想買Topaz的某同人本~但她的網站不知為啥消失了!網站連結不上!啊~~~~~~what happen!?
大家有什麼介紹啊~~~

1.想 (5/4スパコミ 東2ホール エ-57b)
Http://www.muse.dti.ne.jp/~hk-cou/06/top0.htm
新刊「Alea jacta est」



バタフライ温泉 (5/4スパコミ 東2/エ35a)
http://neji.pya.jp/fr.html
所有新刊
こいつとララバイ。



2.犬型サミット (5/4スパコミ 東2ホール ア8b)
新刊Open invitation

3.HIMEGOTO (5/4 未知)
http://tubo.pupu.jp/frame-.htm
見つけて!Happy Days

4.murmur (5/4 SUPER COMIC CITY さ49a)
http://maruco.main.jp/DN/mainmain.htm
新刊fiction
にゃんにゃんしたらいいじゃ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