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月這段期間~~訂單無間斷~~
訂了春comi新刊
虎穴7本同人
2本漫畫~
今日看到comi B's Log有lamento漫畫化~本不打算敗~但看見原來拉面漫畫是收錄在一本小冊子裡~而且為了那個shiki&rai的封面~~我實在抵抗不了這誘惑了
不知為何…我總是很喜歡小冊子這類東西@@

原畫集前兩天收到了~~又順便買了本PSP的shui&leaks的本本~~以前真的沒打算買|||||
不過看見賣光了而且台拍那裡居然賣900台幣~~現在還有點開心~好像撿到寶(白癡的某隻)
希望PSP不要再版吧~~XD

拉面的設定集~最令我susprised可算是那堆惡搞圖了~!!!有空看看放不放上來~

最新訂的同人



看見這本~~我對asato的愛回來了~~~><
記得拉面還沒出前~我是喜歡asato較Rai的深~~但正玩了遊戲後~覺得asato搶了Rai的konoe~還在和Rai吵架~而且還那麼天真像小孩~~我就完全不喜歡他了|||(這是啥理由~~汗)
總之現在愛意重現~~可喜可賀!
說回這封面~實在太讚!他磨爪啊~~><一緊張不知所措的某隻就磨爪~好可愛~XD
而且那黑黝黝的膚色......漂亮的肌肉....實在太棒///////


很想買的一本~一直想要的~看別人介紹~內容劇情都很可愛~~
最緊要有小綠在~~而且小綠在裡是扮演著視(女cube)他人親熱的角色!


這本...慶次x孫市~~大叔受大愛~~!因此決定敗這本~~厚達180p的本本很吸引~~價錢就...
很喜歡粗獷、有男人味的人物~~這樣更能突出男男間的激愛啊~>口<(被PIA)





對這兩本沒啥感覺~~看到有人推薦~就敗了~(擔心不買會後悔但又擔心買了後會後悔~唉)
而且收我送料錢這麼貴...不敗多本不化算!(好像敗多幾本還是不化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