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
>YES >ENTER PSP
METRIAM 犬型
MillMilk

飛ぶ夢をしばらく見ない  和泉
votum CC
Notte  CC
ANYTIME TOGETHER
Cutie Black
soul of slave
black leopard

以上全部買到了
最1令我意外的是..想不到soul of slave和黑豹都能買到~
這兩本是我臨時和人訂~托人在日本市面買的~想不到真的買到~~@@|||


初看soul of slave~有點點失望~~但現在覺得很不錯~最喜歡是asato那story~讓人憐憫~~
我差點忘記了他那身代表不祥的黑色~想必幼時一定受苦了~遭人排斥~是這story喚醒我的~
而且他那句「やっばり俺は 生まれなければよかった」~~55555~~好可憐的小孩~~他還是小孩啊

而後面那個小綠x Rai的故事嘛~~沒啥感想~~不夠糟糕~看到最尾那頁被嚇到了~~為什麼連鼻涕也要畫!><

黑豹那本嘛~~初看時也不是很喜歡~之後我要說什麼大家也應該知吧~是的~~現在我非常喜歡
雖然這本看似沒啥劇情~~那頁數是騙人的~裡面每格畫得那麼大~根本沒啥內容~~但作者筆下的akira~我實在太愛了~~><好美好帥啊~~最喜歡那眼神~~而獸交(shiki x akira)那部分~~沒什麼震驚~~也沒什麼激烈嚇人的~~只是看後令我疑惑~~人和豹舌吻?(抖)


犬型的和Cutie Black我強烈推薦!!!!!!超可愛的3本!犬型這次的本本真是讚啊!同以往一樣~惡搞為主~但這次真的很搞笑~~看得我狂笑~家人也沒什麼反應~~習以為常了吧~
犬型這次雖然又用了衣服和尿尿這方面去惡搞~~但手段高超~也不是啦~總之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特別是當你看到syui那PP時.......XD
而Cutie Black就差不多全部圍繞著「乳首」這話題...asato的最愛~~看過這本後~~會覺得asato真的是個沒戒奶的BB~~那麼喜歡吮奶奶~~媽啊囧

CC那兩本我完全無視~~實在..令人提不起勁去看的兩本= =|||||||可能是我不懂欣賞吧

總之~推薦犬型的和cutie black~~!!!最讓我看得開心的幾本~~^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