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外本是主要買個模型盒..沒買到
反之買了cool-b9月號
其實這次外出也是為了看看有沒有cool-b啦...
之前看著都沒怎樣想買……但在日拍看到原來有鬼畜海報附錄~~心動搖了(之前看cover字太小沒看到= =||)

這麼一本又差8多100......那邊的同人誌還沒搞定好不好..
我還是不要上太多網...看得多敗得多||||||

------------------------------------------------------------------分隔
以後不上狗血論壇了~~(原因刪除,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再分隔
媽啊~~23號了!!!功課...怎麼做功課都這麼麻煩
最討厭就是閱讀報告那些還要presentation..最恨做這種

------------------------------------------------------------------又分隔
話說今天被友人誤以為我想又膽怯於進入那間色情店鋪囧
但我想去的是隔離那間有賣同人本的店啊....
至於不敢進嘛是因為每次去那店都只看看就出,人家老闆都黑著臉..我怕啊
看見有犬型的本本才想進去瞄瞄賣多少錢
賣98..怎麼說我買得便宜了一點....唉..
那個夏comi set近距離看滿有殺傷力..無論價錢還是那file..變態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