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就不用忙了
昨天放榜..只拿到14分=口=
雖說心裡面早知道分數不會太好看..
但還是感到意外
之後看回中文的分..真他媽的是作文作怪!
我恨那條題目啊!誤導我!令我作錯文體..只有Lv1..恨死了
對一個平時作文都是60-70..相信會考作文沒難度..一定A倒的我來說
真的是個打擊
但沒想到我"女兒"也是這樣囧...真是.在校內作文好的都在會考發生意外啊
而最令我難以想像的是...reading居然有5*..
喂喂..是不是搞錯了呀!!那份tick tick卷..難到要大家抗議的卷我居然拿到5*?
我現在有點懷疑中文卷的給分制了..是不是拉curve的啊

啊..說回不用忙的是..入回原校度了
我想說..原校不是收18分的麼= =怎麼14也收"""意外

其實有時也很難做的..我是滿幸運啊..但朋友們就不是了
在這種情況下..我說什麼可能會給人家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吧
但我還是經常打電話給她們問情況..因為我擔心她們啊.T^T

希望她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