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著心上來呼號:"我愛你們啊~~~"
感動死了
看到隱王第8集以後的幾話
宵風和壬晴兩隻小獸互相依賴舔傷..真讓人心痛啊!!!
宵風..我相信你以後不會想消失的!請接受壬晴的愛意吧!!(踢飛)
片尾曲換了...兩隻一起看雲伴行牽小手...真窩心死我/////
請別就給我死去啊小宵風~~>口<
看到他流著眼淚說不想死說快救他時...那樣子真是脆弱得..


這隱王的故事真的很好啊!
每個人都很自私...為自己的愛傷害別人的愛
但每個人都不能指責對方..大家都是罪人啊啊啊啊
最感觸的這幾話內容

看得我快掉淚了


同人界不出宵風壬晴的東西我真的要撞牆啊!!!這麼萌這麼有愛這麼惹人憐愛
百合也不錯啊...雖然我總覺得壬晴只是樣子百合而已..他是個很堅強的孩子啊
比宵風堅強得多...宵風才是那弱小貓咪...好想抱回家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