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考完我應該每天都更新blog的..但無奈不知為啥每次上到來都懶得登入打blog= =
所以今天洪水泛濫啦

5.18
步上19歲之路,和家人到酒樓慶祝生日..
很怪啊...是不是沒聽過?居然生日去飲茶..不過算啦...
其實本來說去吃自助..但老媽死都不去..她說她去只會浪費錢..
也對..這個只認為自己做的菜才是最好吃及小吃的師奶XD"

然後老媽買了對"拖鞋"給我...
生日送鞋~XD..其實不是啦..只是剛好我穿的拖鞋經常刮傷我的腳..
所以去酒樓前順便即刻買過對拖鞋..舊拖鞋直接交給鞋店老板扔掉
不過沒試過穿這麼貴的拖鞋啊...80元= ="..人家10元一對都有啦
雖然家裡一向都沒有送禮物的習慣..
但老媽當日真是對我有求必應..很關心我~感覺很好!*v*(老媽:你隻衰女我幾時不關心你了!)

然後我吵老弟要生日禮物..老弟答得好帥..他說:給你一百塊自己去買"
這令我想起以前某件事..話說當時老弟弄壞了一隻水桶
老媽就罵他啦..他就扔了一百塊給老媽說買過一隻桶..
朋友聽到笑到抽筋..
一隻水桶要百元買麼= =""""


5.19
這日朋友和我慶祝...
唱生日歌時某人很無聊地居然用rap""""""""但她又害羞..最後弄得個大紅臉..笑死XD
而今次的禮物...看來我又要來供奉了....是個T-back包包...色色的東西
雖然很喜歡很可愛(盡喜歡奇怪東西)..但不敢帶出街用啊
相信大家都知這天要哀悼難者..我們也默哀了..
但很傻地三條友對著部電視默哀..怎樣說都應該對著天吧
啊...今日最勁的是居然看了"Teeth"(陰齒)...故名思義...就是某女人那裡有牙齒..3級片
友人說很想看但又不敢看所以當場就我載來一起看了
本以為一定有些恐怖鏡頭或是像異形那些電影.害我超期待的說(很喜歡看異形片)
但是看後完全呆了...這是啥3級電影啊!!除了露個PP露個波波..之後什麼都沒有= =
沒有我想看的陰齒特寫..沒有異形..再加上劇情很迷..看完有很多不解..
友人看完都破嘴大罵"""
話說看時有件趣事,看這電影時老弟回來了呢~
電腦在客廳..我就當面跟老弟說我們在看什麼...問他看不看還是進房
他居然不進= =..難道真的一起看麼..傻啊..
我就當面跟他說..通常一班男仔一起看黃片或一班女仔一起看黃片
沒有男女一起看的..."""
雖說這電影真的不像3級..但還是很別扭嘛...哈

最後

5月份敗家列表
total敗了20幾本同人=口=...
遲些照相上來炫炫= =+
不過沒想過139那3本真的要花了我800幾元才買到!!!媽的!日本人為什麼要跟我掙!!!><
bid完後悲哀的是我昨日才發覺原來通販網上有得買!!!!!
咩的!日本人是傻B嗎!?又不是絕了還在日拍搶!
然後我又發覺139那本新刊copy本在很多地方都有得買..300yen
死變態日拍那裡居然bid到千幾2千yen...喵的幸好我沒買~我這次聰名到通販網那買了= =+

然後..我某種病又回來了
很想買2新田佑克的抱春..很想買山根的SD同人本..
為什麼我想買的舊本都被吵得這麼高!?
最低3000yen一本..叫我撞牆都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