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啦~~~(撒花)~雖然還有CE~
近日再次好煩..
不知道應不應該入手..以下這兩本


嘿嘿~~是獸獸本~我的惡趣味越來越嚴重lu~不過很喜歡這羊啊~但這狼實在違背了我一向在小說裡看到的狼..他媽的樣子太奸太淫了!!超討厭啊!!狼就該威風凜凜!..唉..算
之前就一直想找狼羊物語的同人誌..現在找到了..
而且還是激h=口=..太激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啊..就是這點有點不合我意.
另外..就是入手並不容易..我要直接向作者通販..
雖找到人幫..但不知到收費如何運費會不會收很多呢..= =""

還有很想買以下幾本...但是還有個春comi啊..煩惱著買/不買= =""..
啊..還有4天就春comi了..這次比任何一次我都沒到網上查新刊呢....



-----------------------------------------------------------------------------------------------------
SJ那邊已經進入飽和狀態..我找不到新東西看了..foxy所有的都看完了=3=
想知道他們近來的消息...卻發現不知從何入手呢..論壇那邊也沒有什麼新消息這些..

考完了mock..想畫回畫了~~但總覺得不知畫啥好..
我好像來來去去都畫拉面咎狗啊...而且還總是Q版囧
應該是時候畫帥哥而不是小粉糰孩子
好想畫大振..但...
好想畫和泉,虛..但..
好想畫.............

啊...我還欠人一張生日賀圖...不知那位記不記得還欠我一張hit賀圖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