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真的徹底被某兩位仁兄的禮物給轟呆了|||

特別是陳桂清那份...
回家我即時把那盆東東給變成「無葉椒民」~把葉都剪光光了~= =+這樣看得順眼點

其實這次生日我已經為自己送上一大份禮物啦~~一大堆本本= =+




回到家時,有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我媽說她收到一個message~問我是誰
我一看,原來是個越洋而來的生日祝福語~~真的沒想到
但18日才是我的生日啊~而且我的電話號碼早已改了~舊的已給了我媽用
有很多事都變了~很多事你都不知道的~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
你知不知道每逢想到中三那段日子,我都覺得很困惑
我不喜歡你身邊那堆人,所以放學盡量不和你們一起走
我逃去,你也遠離~和那班人在一起
和那班人一起沒問題
但為什麼我不主動和你聊天~你就不主動找我?難道一定要我做主動的那一個?
像啞了的日子,一直,直至學期完結你去外國讀書
我那時就想,原來我們之前僅是如此
我於你而言,其實也不是個什麼重要朋友~(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身的問題吧)
suma去玩~我也想~但我怕沒話題和你聊~^^||

啊~~好像說了一大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