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如期來的感動~收到某note的小心意XD
話說某人知道我近日喜歡chip 'n' dale~~她買file時見到有dale也買一個給我~~><
我真的好開心啊~~><能有個如此知心,重視我的朋友
真是太感謝了~~來~啾一口
又快到你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你的Depp Depp~~XP
-------------------------------------俺不是「癡線」,是虛線b--------------------------------------------------------


犬型..果然是大神!!太棒了!!但你也太殘忍了!!我又要花錢了...5555555
話說這張圖實在太棒..忍不住貼上來..||||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第一次看這圖時以為是面具男!!囧(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不知道耶
還沒看offline時還以為犬型也萌眼鏡了!原來是家庭教師..
不過以Gunji這「小孩」能教別人些啥?|||性麼XD"
--------------------------------------------------------------------------------------------------------


今日整理垃圾房間...把某些「看著覺得開心的」漫畫擺在床的梯間~感覺好棒啊!(誰叫書櫃擺滿了----教科書|||(不是漫畫喔..= =))
但我經常不記得脫掉鞋子..一踩..囧~~oh no~~我的公仔..淚
-----------------------------------------囧----------------------------------------------------------

王牌大愛!畫了張..阿部被我徹底畫衰了|||好醜
隔離那堆8爪魚是和同座的亂畫..還一面畫一面唱著『圓圈加一點,圓圈加一點,下面是但畫SO蕉啊再畫個乎拉圈』|||||..好傻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