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讚!!哀papa本終於到手!!話說我其實還沒看..只是掃了一次= =
但已看到很多惡搞地方了..美型的papa就算惡搞也很美型.....除了最後那格||||

而比較細的那本是L月本...這本嚇倒我了><
之前買這本是因為這本是超限制級…不單是h…還有人吃人姦屍(抖)
看了後果然...很驚心..幸好是草圖漫畫...若detail的我真的媽呀

嗯...這天上了r家/店...
她家果然是個寶礦(對腐女而言)
我到處看...看了n久...之後就越來越怨念了..實在太多想要= =|||
不過最開心的是終於看到rai PVC了~~~><實物好讚啊~~最讚的是樣子!和官網的不同呢!很帥啊~~>v<///
現在有點不知怎樣把這隻入手了
在r家大家一起在地上玩figureXD"""""'
還上花園看漫畫xd"""""""

r去買膠套時我也買了~~終於買到膠袋了~漫畫們有救了~~真的很感謝r啊~~
silvia親~~我看到很多同人本...但都不記得了(太多)..全都好讚..親有空上去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