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賣旗了~~
羞羞臉:「我是第一次的」/////

我白癡惡搞一下XD"

其實賣旗也沒什麼哪~
我專攻男性的~~因為男性易入手~叫他10個有9個都會買~就算不買也會笑笑
不像那些女人連望也不望你~很沒禮貌

其實最想說的是最後給我看見一個氣質很好的帥哥啊~~><
他也不能稱之為帥~~是那種看上去很親切樣貌端正得有點像小說裡的小受(對不起~我只能這樣形容||||)
而且我最愛的是他非常乾淨白淨!還沒見過如此乾淨的男生呢!!
叫他買旗他笑笑說沒有硬幣~~之後說找找有沒有$10紙幣呢~最後也捐了~
其實若他真的沒有大家也會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