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是啥標題啊囧

說回今天~~今天拿成績~~沒什麼啦~~原來和上次考的一樣= =||||
班名次還是10名內....總分也只是高了那麼0.xx囧
不過我很高興!
一來沒退步,其實應該要進步吧
二來中文作文的成績簡直高得讓我呆掉了~
居然42/50~~~看回上次的.....只得24~~啊~~現在才發現這分數這麼巧合,居然剛好倒轉~~XD"

下年要再次努力啊~~不過~~~應該蠻難吧......我作文一向不穩定的說.....

嗯....所謂空歡喜一場是媽答應買繪畫板給我........之前已經說過了....若還有10名內的話
但她居然說明年才買!!!!這不是要我鬱悶死麼?!天殺啊~~媽啊
正因如此,弄得我回答車程時還是死纏著她買....真是有點太不顧及環境地方了囧


而今晚勤力的我,終於重新動手寫之前所說的小說了~~
在電腦打果然比寫的好啊~~

而那所謂封面的草圖還只是張草圖
還是貼某部分上來吧~~非完整圖
嘴吧畫得好怪~~但不知怎改="=

話說,大家畫手時怎畫的?我想畫時完成想像不出那手勢|||||||
想畫的想像不出...所以自拍手部...再畫...很傻吧囧




今夜誓言:暑假一定要完成小說本!!!(衝啊~~~前進前進前進進進!!!)」
ps:不過有人說我發誓當吃生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