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睡多了會死的

近日每天都睡到吃飯時間才肯下床
玩電腦至3點又滾回床睡
睡到吃飯時間

真是.....我被睡魔入侵了?!
真是苦了我啊
睡多了全身都痛!!!

說回昨晚
真是輝煌的一晚啊
居然約11pm看小說看到9am囧
整夜沒睡..天亮了還堅持看下去囧
真的.......不知說我利害還是不知死
那時眼睛睜得開,但xxoo的酸痛|||||

嗯...昨晚看的是銷混蛋的有鬼系列,全六部哇、噢、噓、嘿、哈、嘖~不過還沒看完|||還欠哈、嘖
想說....我應該會在很久將來才回看回最尾那兩部吧
現在真的沒什麼熱血衝動去看

話說之前一直不看有鬼系列是因為太長
看了後...真的很長= =||||||

其實我覺得這文內裡真的沒有一點恐怖.....笑點就一大堆.....因為這是銷混蛋的個性吧
不過在夜深人人睡了覺的情況下,單獨一個看....就算文不恐怖
自己還是會不猶自主的想些更恐怖的東西...
記得想上廁所時還真的需要鼓喜勇氣啊
就怕我坐在坐廁(馬桶||)噓噓時,有一點手伸來....媽啊!!我可不想被隻鬼非禮~汗
經過大門時,就怕從貓洞看到些啥...
今天洗澡時,就怕擠沐浴露時,出來的不是沐浴露,而是血糊糊...沾著肉碎的頭髮.......囧


啊~~好像扯遠了
說回小說
我最愛的是這文的劇情真的很讚,每每給你驚喜
但唯一令我討厭的是......為啥這文也是bl文...是bl也不要緊,但不要如此淡水好不好!?搞了等於沒搞
我還真希望全系列是曖昧文~這樣才更有看頭!不要第一部就把主角拉上天窗!

話說真的很喜歡男男曖昧這種感覺呢,看文能看出作者有意把兩個男的拉上....但偏偏兩人又沒真正發生些啥(對白),喜歡無故吻上對方之後當著對方面前大嘔特嘔XD這種才是最讚!
話說以前就很喜歡看七喜的《1年7班惡男團》(沒看過的我還是推薦你去看..真的很惡搞有趣的文文)~很喜歡前面部分的曖昧,但後來居然發展至3p...就覺得很失望了
不是不能接受3p~~(連人獸獸人都接受的了的說..怕這?)...而是感覺不對!!
明明喜歡小受的由始至終只有小攻A啊!怎麼一直串合他們兩隻的那個會突然變成小攻B?!
那個所謂的小攻B應該是喜歡另一隻的嘛~~為什麼作者在CP方面就這差?
難道她完全沒發覺自己寫的文出現了一對很令人yy的另一對嗎?真的很失望...由始至終...把一切好的都給小受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小受~~實在很可愛的一隻!不過就不喜歡那個所謂的3p~~好像很多人都很不解為啥最尾會演變成這樣~~
正因為那突然的演變,我就放棄追看這文了~~現在完結了還是沒看
話說以前看這文時也是不敢上廁所...因為看到文裡的人在玩碟仙~~><媽啊~~真的寫得很恐怖!!

啊~~好像又扯遠了~~說回有鬼系列
總感到很疑惑.....這文裡被鬼害死的有很多人~~但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死人沒什麼大不了,不是很嚴重的問題
總覺得這文在這點上寫得很兒戲~~有點接受不了

廢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