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又重新迷上跑跑車了
而且近日開放了L2區,所以要考車牌
考車牌要給錢的
於是我居然用了整副家產去跑某個測試,就是「超越海盜船長贏得比賽」.但我跑了50次之多也完成不了!
每跑一次$300!!!!所以現在我只剩餘幾百塊

有人(小note可能)問為啥不叫老弟幫我跑?但我和老弟的冷戰現在還持續....都有幾個月了@@"
但我最後還是拉下面子叫他幫我...
他不幫...只吐出一句比不幫我更殘忍的話!
他說:「按ESC就可以重跑,不用給錢的,87」=口=||||||||||||||||||||||||||||||||||||||||
他.....他他他現在才對我說這點!!!!?

我現在都沒錢了.....含淚恨恨恨啊~~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