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久bl文~
有點心得...H橋段的心得(_*_)

有些文通篇h,但你不會覺得好看、有興趣(正如很多日本小說)
有時看到那種有h等於沒h的「嗯嗯嗯」呻吟,你也會情願沒看過,因為懂得寫「嗯啊」的人不是只作者一個,何不自己寫?
有時看到些能刺激你感官的字眼,長度適中的,但你也可能會覺得索然無味
因為h過程普遍,沒有新穎,又或文中攻受令人乏味

所以說,h……是很難寫的(嘔血)

所以說,h也要有花樣,也要把人物塑造好,也要適當用點露骨但又不會過分露骨的字眼挑逗讀者

所以,我真是對某些h能手膜拜不已啊~~

我覺得寫h最棒的是
冠軍:星寶兒,代表作《傾國英雄》、《花花游龍》,話說覺得《花花游龍》很一般,但《傾國英雄》哪,真叫我傾心啊!!太棒了這篇!不但h寫得好~而且劇情也真叫人看得唉唉唉啊~~星寶兒一向寫美攻強(壯)受~正因如此我才更愛~~這篇連拳交也有了~而且寫得還不是一般的好~~糟了..我的x血= ,=
2.檸檬火焰,代表作《束縛》~想當年我和老媽看得一把眼淚~而我重看h段nnnnnn遍= =+
3.風弄,代表作很多(不過我不愛她的經典作品《紐約紐約》|||別打我),和不包括她的新作《襲警》(這部的風格簡直是迷羊的..不愛)《鳳x九天》(不記得啥名,總之超長的連載小說)
4.天使j,代表作《閹奴》、《賣油郎》(還有一部我不喜歡所以不打上),她的作品h段不小,但篇幅卻是很短,但因為劇情人物都非常獨特,所以h看起來也很有味道
5.易人北,代表作《好人難為》、《馬父》~以前的作品每部都是極品,怎麼現在的卻變質了?(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6.木原音瀨,代表作不知道.......選我喜歡的有《箱之中》、《
槛之外》、《不脫衣的男人》、《Don't worry mama》,嗯...其實她所有作品都很有可觀性,她的文h不多,但劇情人物耐人尋味,偶爾有少少h就更令人看得開心!!!!
7.
不記得="=
8.="=
9.="=
我記得還有好幾個的..但forgot

可能有人奇怪為啥我沒填上迷羊的,但很抱歉,迷羊的文雖夠h,而且很多人都認為她寫的h很好
但我只覺得..很糟
她手下的受每個都會變得超淫蕩的
而且床戲的話語真是露骨到下流~~><實在看了很接受不了
而且內容單薄
攻受不討喜
不知道她8月的新作《想上就上》會怎樣
其實迷羊寫那些h稍微含蓄些就真是讚啊~殘念殘念

anyway~~大推星寶兒的文!!但有處女情結的盡可能不要看她的《愛欲參商》= =
可惜星大不寫文了~~~~~~~

可能有些人對h反感,但每個人不同,我反之覺得能夠把h寫得好,能夠把h漫畫得好的人真是強人!!
很多人會認為我們這些喜歡h的色女迂腐~思想污穢~但那些有有沒有想過,若我們單想看h的話就不會只挑bl來看啊~男性向的不是更h?!
我想看h是因為想自己喜歡的攻受在一起,有性福~~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攻受,誰會喜歡小受被強x的h?
不知大家呢?




這只是我的一些一直壓在心底裡的話~~
大家看看便可~~不需認真或和我評論與否(人身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