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今天無意中畫出來的...原沒打算畫成這樣...
本只想學畫畫小藍,之後想再畫衣服,怎知不懂得畫..之後就演變成以下的囧
.
.
.

圖..慎看(其實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啦,但是還是為大家設想,保障一下)

不知這黑圖大家看到多少?XD





原圖請按這
還有其餘兩組不同色的圖...請按藍調紅調
新弄了一張,沒什麼的..只是想papa再髒點XD...按我

以下這張我覺得更利害!慎入慎入!想看請按我

這張我是在上色時意外看到的效果(?)~總之想笑又覺無奈,真希望沒看過啊囧


話說,這圖我只是憑記憶畫的,當看回原作時...=口="大汗啊~~全然不像!!!
原來那眼睛是金色的啊...那角好像也不是這樣....樣子也太嫩了

不過將papa畫得這麼慘...有點對不起他了~~不過誰叫他這麼誘人犯罪
記得有親說papa那身衣著給人種禁欲的感覺
但我覺得papa是m的說...被虐氣息很重啊>w</////

畫這圖用了我整晚時間,第一次完成度這麼高啊(指上色)~眼睛很痛~~要睡了zzzzzz

ps:感覺我畫這圖比較像阿斯蘭@@"~~還有的是好像有點頭大身細..比例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