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From
Reine

(一)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1.
消極
2.
自卑
3.
依賴別人
4.
自艾自怨
5.說話大體

6.
有禮
7.大方
8.英文利害
9.說話有邏輯,少說廢話XD

  
(二)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1.
直率(也有人說我說話不經大腦,忽略人家心情@@")   
2.某方面會非常執著,自己認為對的就很難把別人的意見聽得入耳|||

3.冷血(但其實我經常落淚T^T你們誤解我了)

4.愛錢

5.沉默寡言,外表冷漠

6.畫畫很棒(你們錯了~~你們覺得棒因為你們少看漫畫||||)

7.對喜歡的東西很捨得花錢

8.喜歡小風(風間召喚)的狂熱者~~~

9.拙言@@"

10.色女一隻~

11.可愛(!?)(曾從某兩個人口中聽過...汗啊)
12.自尊心強
13.中文利害(其實我可以說,只有中文作文才稍有些看頭罷了,大家別對我期望過高啊,我會很難做的!)
14.懶囧
15.好bl,沒了它不行,所有錢都花在它身上,寧不買衫、袋、吃的都要買bl!!!

(三)自己喜歡的人的個性或者會喜歡的人的個性? 
1.
善解人意
2.
真誠,不虛偽(討厭大家(這裡可不是某些人)人前一副“我們是好朋友”,人後卻說三道四,見識過某幾個人是這樣,幸好我沒有這種「朋友」,不過我替那些還蒙在鼓裡的人難過~唉)
3.不小氣,斤斤計教,不會為小小事鬧脾氣

4.能幹

5.有自己原則、主張,不易隨波逐流

6.謙虛,但不會過分謙虛的人V

7.健談


(四)討厭的人的個性?
1. 
自視過高
2.
誇言
3.
說三道四,八「掛」婆
4.
不知天高地厚
5.
傲慢,目中無人
6.整天吵吵鬧鬧,說話不看場合(其實我在說我班同學@@)

7.滿腹壞水


(五)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很簡單,成為別人不會討厭,會認同的人

(六)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一起來見證未來吧!做一輩子的朋友!
大家~~太謝謝你們了~~

(七)那麼,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三人。

認識我或有興趣的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