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i have weathered the storm!!!終於過了~~~
現在可真的一身都鬆了~~沒什麼好煩惱擔心的了~
考試成績出了~大部分卷都派回了~~最怕的那幾科也意外地好@@"(比想像中的好)
雖然還是比上次差了點~但這次我真的有點失手~所以這已經很好了~下年再努努努力!
.v.

話說中文作文派回來~~果然分數和想像中一樣~~很好~><////
我終於知道自己作文方面哪些題目是我強項了~借物抒情、借景抒情、描寫文、抒情文
下次作文一定選這類作~


今天也派回了之前最後的一篇作文《晨曦中的xxx》(老掉牙的題目)
我選作《
晨曦中的天空》..天空啊!多麼狹窄的題目~很少地方能發揮~
之後我就苦惱了...
晨曦中的天空和下午的天空有啥分別呢......
之後直都扭成彎的~寫出它們的分別..真佩服自己的'老作'能力啊~~(其實還是有點點分別吧)

這篇文真的沒什麼耐心去寫~~最後都放棄了隨便寫~想不到今天派回看到那分數差點以為自己拿錯了~意料之外啊~~miss toe又在文上叫我覆印一篇給她.....第三次了..我沒一次覆印給她..因為自覺寫得不好.......不過這次應該會交給她吧~~我也蠻喜歡這篇的說||||
不過既然叫我交文給你~你好心也給我7字頭啊~在她手上那7字頭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