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版面了~~
不過有點糟~~白色的字全不能顯示~像反白了似的= =||||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的blog只貼圖片~汗



話說大家請注意一下我左手邊那一行「床前明月光」~~這句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喔!
話說看某網遊文《寵物蛋傳奇》看到的~~
一班無聊玩家在喝醉酒下所創的人物名字~以下:

白日衣衫盡
地上鞋兩雙
低頭吃香蕉
停車做愛楓林晚
床前明月光

以上全是色色名字~床前明月光不色?才怪咧!= =+
有這樣的名字不被其他玩家鄙視才怪~他們事後可後悔死了~而我看時則快笑死!太絕太棒了!
以下原文~~結果如下啊~~

「這還差不多!就算要收集內褲,也該收集女人的蕾絲性感內褲啊!臭男人的大褲衩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獎勵60-100級裝備,還有10萬金幣,這條聽起來有點吸引。遨游時空裡的爆率實在太低了,好多兄弟姐妹都穿著比自己低10來級的裝備。任務坐標離我們不遠,這裡也快結束了,不如你帶幾個兄弟去摸摸底?」

「你丫的!為什麼是偶去?」

「你不是叫做白日衣衫盡嗎?這任務正應了你的名號,是老天特意送給你的!我就不摻合了。」

「你敢再拿偶的名字說話,偶砍死你!」白日衣衫盡怒道。

他和地上鞋兩雙當初取這個名字,並不是因為他們比別的男人更好色。是因為第一次登陸的時候,一幫子人都喝醉了,又賭了酒,便人人從被改得面目全非的幾首古詩裡選了一句做名字,沒想到玩家的名字一旦確定就不能改了。當初白日衣衫盡還因為這名字被女玩家大叫流氓,想不到如今又因為名字被安上這事!

「你的名字還算好的了,低頭兄和停車兄才慘呢!低頭兄的全名是『低頭吃香蕉』,因為怕別人看到他的名字,不敢跟人PK,只好專練生活技能;停車兄全名『停車做愛楓林晚』,被飄雲國的護國巫女「楓林夜露」見一次殺一次,不是我們兄弟護著他,早就被殺回1級了。還是床前明月光的名字好,不說誰知道他那句詩裡面的明月是個女人呢?哎呀,我怎麼越扯越遠了,你去還是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