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5~~~我感動而泣,喜極到鼻涕虫要出動啦~~>▽<

真的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網遊文!少年絕色!
其實老早就看到這篇文文了
但看見這文的名就覺得沒意思..盡是漂亮皮囊的受我是鄙視的= =||||
所以早被我三振出局
但昨晚實在文荒得很
於是挖這篇來看了
一看看到淩晨四點多....身心滿足啊~~但可惜這不是完結文..還在連載中.....真是苦了我啊

說回這篇文文
劇情就是我所喜歡的啊!最喜歡看愛情萌生的5經過,對相愛後的劇情反之覺得乏味

話說因小受小禾的樣貌太——過出眾
弄得只能在家裡受教育~對外面世界一無所知
最終更患有輕度自閉
父母就決定讓他玩網遊學習怎樣待人接物、交好友
但,可愛天然單純熱心有輕度自閉的小受在遊戲裡不殺怪升級,只鐘情於那間破茅屋,日日上遊戲睡覺||||
完全忘記了玩遊戲的目的

所謂傻人有傻福,就這樣就給他得到隱藏技能—獸醫類的,幫怪醫療
但這可不是與眾多玩家背道而馳嗎?
人家水天閣努力打大boss奪建城令
他卻助boss升血(只為他那被燒掉的小茅屋)
弄得人家無功而回

話說這3文裡的人物名真的很漂亮啊~
月在水天、賀輕衣~~這兩個人真的令我YY了很久啊~兩人在遊戲中相當高強的高手~在現實裡也是聰名的帥哥~
可惜他們是沒可能的..在裡面他們既是情敵也是情敵||||||
前為秋水伊人這女人~後而為小禾這可愛小受

話說最令人刺激興奮莫說

"賀輕衣單槍匹馬,於金陵長街刺殺月在水天,一擊即中,月在水天當場化作白光,賀輕衣飄然而去,無人敢攔"

這事把遊戲炸起來了~大家紛紛討論著這事兒~說是情殺!為秋水伊人~
因為賀輕衣與秋水伊人原本是現實中的一對情侶
但因某些事,女人變心拋棄賀帥哥選了月在水天這(壞蛋)

其實刺殺的真正原因是因月在水天輪白(殺)了小禾6次!因為以上boss事件|||||
而賀輕衣因受過小禾恩惠便對小禾有點點關照...沒有特別意思的喲
賀輕衣只發消息問小禾
那段對話看得我很興奮激動啊~~太棒了!

生火的時候,小禾的消息器滴滴的響起來,小禾一看,居然是賀輕衣。

  「你被水天閣的人殺了?」

  他怎麼知道?順手回一個——「是啊。」

  「幾次?」

  「六次。」

  「嗯。」

  嗯是什麼意思,小禾歪著腦袋想了半天,沒弄明白,也沒放在心上,繼續做面條去了。



這段對話後的第二天就傳出以上那爆料了~賀輕衣PK月在水天XD
有一次後又有第二次~月在水天被殺兩次~賀輕衣是要殺月在水天個六次!幫小禾take revenge!!
但月在水天當然也不是菜鳥~真的能被人殺個6次||||

總之這部分最好看的了!!

其實一開始看這文我真的搞不清楚誰是主角小攻!!是月在水天?還是帥就帥(破名字)?
但我真沒想到會是賀輕衣!因為賀輕衣與小禾相遇時實在太低調了!
反之月在水天和小禾的戲最多~大多數都是月在水天這傢伙追著小禾殺囧||||||
月在水天對不漂亮的人毫不注意的說~~(補充一下:小禾在遊戲裡有把樣貌下調了150%~所以在遊戲裡相貌平平)

現在看大學篇~~賀輕衣和月在水天看到小禾的真實樣貌時無不變呆雞了~傻了眼
也就因此~月在水天又在搶賀輕衣喜歡的人——小禾~
啊~~總覺得這文文偏向3P~~
雖然我也蠻想啦~~但這樣對賀輕衣不太好~總覺得隻身一人的他很可憐~
而月在水天...雖然他在文裡是個大壞蛋..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也應該是條可憐蟲= =|||

唉~~~快更新吧!






仰天...好長的論..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