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都忙昏了
在學校只懂做做做—功課~~
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睡醒吃飯玩電腦
之後又睡
每日都是如此
回家定必不做功課...

日復一日
大家看得出嗎?
其實我在等著某人的回來,等著本本到手|||||||||
這段日子真的悶慌了我
唉~~~

另,我發覺越來越討厭我的混帳班主任了~無能
而越來越喜歡CB Toe的堂~~她教中文突然覺得中文堂其實並不難熬

至今,和老弟冷戰了幾天
真的很討厭他
我都這麼忍讓了?還想怎樣!?
他是男的,手勁大,居然動手打我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吵架那個真叫激烈
總會演變為打架
每次都是我吃虧
他媽的!
他不是男人!
打女人!
賤格!
無人格!
x的!

現在還好,老媽治得了他
他不敢和老媽作對
但真難想像他再大些時,羽翼硬了會不會把家人不當回事

其實他本性真的不壞
沒吵架時會和你談很多東西(雖然都是些外太空的話題)
會對你很好
叫他幫你弄杯咖啡或什麼的
哄兩句一定會答應
當你叫他借錢時
哄七八句最後也會答應

只是他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緒.和.不成熟
容易生氣罷了
但這樣已經讓人很討厭很難忍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