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Rai 的figure做得超不錯!看那身材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而且pose又帥又動感!那條美腿~大愛~!那副胸肌~我臉都快貼著電腦瑩幕了!
媽啊~~rai注定要我抱回家的了!

而左邊那幾隻~~實在令我食欲不振囧~~但這樣也好~~若全4隻都喜歡的話我就糟了~~我可沒這麼多錢~~
但讓我怨念的是....為什麼沒有那4隻惡魔figures~~~>口<
人家說只敗rai~他會寂寞~~但我也不想啊~~誰叫壽屋不做小綠~~><我可是很期待小綠的figure~~若小綠的面具能像asato figure的衣服那樣可脫的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