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4點~~剛去完CW~~
這次的場真的細了很多~大約用了一個小時便逛完和買完好物了~
唉~~今次又是無可避免地排隊買門卷入場排了1個小時多~不過比上次有進步了~上次排了2個小時多|||||
總的來說~我喜歡今次的CW~~因為居然有攤位賣咎狗和拉面的本~而且還有SD cos Rai、小藍和asato konoe~><
救命!萌爆了~~我看著SD他們的衣服簡直流口水了的說!做得非常好!!!

而且感覺今次的同人繪畫素質比較高~有很多都畫得很漂亮~~希望明年更好啊~~

這次在CW買的都是同人誌~~其他什麼postcard、襟章都沒買~(因為買來都只是用來擺著~沒用又不值|||)
所以今次(只)用了百五十塊(很多||)~上次用了整整三百多塊~今次不能太瘋狂!在CW買東西這個數目已經是多了||||

啊~今次都沒看cosplay呢~~不過也罷~~真整cos得好的也沒幾個~其餘的也只是些惡搞的和勇敢(?)的cosers~||||
我最期待的還是小風的cos啊~~為什麼她不是香港的coser~|||

現在photos' show!!XD

很喜歡這景!


拉面啊!我看到是=口=這樣了~~呆了
感覺konoe那對貓耳更像米奇老鼠那隻耳|||||||

衣服很棒!

怎麼Rai這麼像鬼婆|||||這SD的樣子不行|||||

x武士!

這個很漂亮~美女啊~~!

某攤位有咎狗東西買~~

超惡搞的一個型男~~我有加工|||

原圖

敗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