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為何~
12點幾滾上床睡~~
但居然睡不著!
在床上躺了六個小時||||||
早上才難得入睡~~汗啊~~
真是種殘酷的煎熬啊~~
想拉老媽起床陪我玩撲克牌卻怕被她砍=.=||
唉~~~

新年的利事包也收得7788了~~~
近日一直在家和老媽玩撲克牌~~
贏了100塊!弄得偶心花怒放~~
但就在剛剛~~我差不多全輸回去了~~
快要發飆~~~
輸得我臉都黑了~~火山快爆發~~
果然~~我還是不成熟的說~~||||
贏了開心~~輸了耍賴擺臉色給人看~~|||||||
不過我也只會對家人這麼任性~在外乖乖的~~典型的門口狗|||我想~~大家也不例外吧(笑)

今晚會繼續玩~~
不知道今晚輸了會不會向老媽生臭脾氣~~
明天公佈結果XD


ps:人妻那問卷.....會做的~~但要時間~~太難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