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言番外之 情人节

情人节




二月十四。
肖蒙面无表情地看著自己的记事本,本日的事项安排为空白。

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後的第一个情人节。不过加彦完全没这方面的意识。他那颗简单固执的脑袋里不会有两个男人过情人节的概念。肖蒙也不去提。
从一些方面来说,他们已经算是爱人,但某些方面,仍然摆脱不了朋友的模式。

昨晚在床上问加彦今天要不要出去吃饭,那男人居然木头木脑地说要加班,还认真地算起加班费。

就算之後肖蒙为了报复而没用润滑剂,也不足以缓解他的心情。
事实上,不用润滑剂,他也很吃亏。所以完事後心情更愤懑。




下了班,肖蒙在回家之前开车四处逛了逛。他可不要变成他在家等加彦的怨夫状态,反过来还差不多。

今天的交通极其阻塞,前後的车都在狂按喇叭,满街良莠不齐的玫瑰也很考验他的耐性,卿卿我我的情侣们更是非常碍眼。
等他一身毛燥地回到家,加彦甚至已经悠闲地洗完澡了,在沙发上抱著膝盖看无聊八点档,还相当投入。

“啊,你回来啦,吃过了吗?还没的话,我有把公司剩下的便当带回来,鸭子饭,还有两颗卤蛋……”
情人节他要吃剩饭。
肖蒙突然觉得无限委屈,将手里的大型纸袋丢在桌上:“给。”

加彦拉过那个重量要以公斤计算的袋子,打开往里瞧了瞧:“哇,今年收了这麽多。”

“多不好吗?”肖蒙边脱外套,哼了一声,“你不是喜欢吃?”
“唔,是啊……”
这是肖蒙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
肖蒙偶尔也吃甜食,不过只吃自己买的,他非常挑食。

还没跟加彦在一起的时候,每年数量惊人的巧克力他也是统统拿去扔给加彦。加彦便如获至宝,当成长很一段时间的口粮,无比珍惜地吃到这些精美糖果软掉化掉也不舍得扔。


“好像都很贵的样子,”加彦有些感慨,“肖蒙你真受欢迎。”

肖蒙哼了一声。他的身价一年比一年高,追求者一年比一年多。不像那个两手空荡荡的寒酸男人。压仓底,长年滞销。
还敢让他吃剩饭。


加彦想说什麽,但又有些犹豫,低头挑出一袋包装比较简单的巧克力,小心拆开来。他对糖果有种特别的向往,但其实品位为零,根本吃不出昂贵巧克力的妙处来,顶多只能分辨哪个比较甜哪个比较苦,哪个比较香哪个比较硬而已。
不过有糖吃他就会有幸福感。

肖蒙冷眼看了一会儿,不知怎麽的,那个小心地舔一舔糖纸的穷酸动作,他竟然会觉得很性感。

“多吃点,这里给我多长点肉。”
加彦屁股上被狠狠拧了一把,吓一大跳,差点连嘴里的糖都掉出来,本能地伸手护住臀部。

那种良好的手感又让肖蒙欲火升腾,一把抓住那正往後缩的男人,按在沙发上。
“等,等一下,”加彦拼命抓著裤子,“我有事……”
“什麽?”肖蒙有些难耐,“你可以边做边说,我不介意。”

“我,我有个东西……”加彦被亲得喘不过气,“硌著我的背了……会压坏的……”

肖蒙看他从背後宝贝地摸出一块长方形的东西,只觉得方才还熊熊燃烧的欲望瞬间就凉下去了,简直快阳痿了。

“谁送你的?”
“啊……”
肖蒙凉飕飕地:“什麽鬼东西,包得也太寒酸了吧,大小都不像样,顶多只是人情巧克力而已吧?”

“啊,不是,”加彦犹豫了一下,小心地,“是给你的。”

“……”
“看,是你上次买回来吃的那种。”有点讨好的意思。
“……”
“对不起啊,因为太贵了,”仍然得不到回应,加彦羞赧起来,“所以只买这麽一点。”
“……”
加彦有点不安地把伸著的手缩回来:“啊,也对,你不喜欢吃甜的。”

肖蒙阴著脸:“给我。”
加彦忙递过去。
“这麽小也好意思拿出手。”
“对,对不起。”
“明年记得买大块点。”
“恩。我会的。”
加彦眼睁睁看著他奢侈地买下的巧克力被毫不怜惜地扔在桌子上,而後臭著脸的男人饿虎扑食一般扑上来,嘴里凶神恶煞地说:“不够的部分,就拿你身体来抵吧!”

“咦?但是,”加彦在虎口下挣扎著,为自己争辩:“你,你也都没给我回礼啊。”

肖蒙瞪了他一会儿,凶狠地咬住他的嘴唇。

他不想告诉他。


跟以前的每一年一样,那一大袋子形形色色的巧克力里,总夹著他送给他的那一块。




看完這篇~~真的甜到心底去了~~~最尾那句~很感人啊~~~
肖美人還是這麼可愛別扭~~~><~~~
也是個大白痴~~愛就是愛嘛~~為什麼總要遮遮掩掩的~~


沒看過藍淋這篇《難言之欲》的親們~~~可以的話也看看吧~~~~~是篇很可愛卻令人心酸的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