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爱
12.5

连宵夜甜品都吃过,再留下去就太晚了,我起身告了辞。柯洛主动要送我回家,其实随便叫个司机就可以,但他的礼数一直很周全。

坐进车里,柯洛没有马上开车,看著我笑:“你跟陆叔叔在外面,聊什麽悄悄话?”

换成以前,我会拿“你爹把你托付给我,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之类的话来调戏他。但现在已没了兴致,就只挑他想听的来说:“谈舒念的事情,他觉得你们挺适合。有你陆叔叔支持你,你没什麽可担心的了。”

柯洛愣一愣,抿了抿嘴,脸红起来,低头迅速发动车子。
两人再也无话可说,车子平稳前行了一会儿,我有些无趣,提醒他:“前面路口右拐。”

柯洛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应该直走啊。”
“我不回家,你送我到Narcissism就可以了。”
长夜漫漫,那些温柔可人的美少年,我还真有点想念了。凭我这张脸就能在里面打熟人VIP折扣,可现金也可刷卡,哪怕赊帐都行。

柯洛皱起眉:“LEE叔,你别再去那种不干不净的地方。”
我不以为意,腆著脸笑道:“安全问题不必担心,绝对过关的。你要不要也去试试?”
任宁远给手下员工的福利很不错,绝对不会随便让不三不四的人带出场,定期还做全面体检,医保福利搞不好比我都来得好。

不过柯洛似乎对我的建议不太欣赏,立刻板起脸,不予回应,过路口的时候不论我怎麽提醒,都笔直向前开他的车。
我没了调笑的心情:“你搞什麽?”

表情严肃的青年看起真是跟他父亲相当相似:“我不是说过,有需要可以找我麽?”
我哈哈笑了:“不敢劳你大驾。”
以我以往的教训来看,找他还不如找根按摩棒。
“前面停车。”
柯洛反而踩大油门,摆明了不打算理我。

意愿被无视的感觉非常差,但我又不想上演飞车跳窗的戏码,气得要死,也只能眼睁睁看著灯红酒绿不断被抛在身後。
算他拽。
但我也没什麽好说,这是人家的车。
我什麽时候潦倒到处处如此气短,连搭个车都得看人脸色的地步了?


车子开到楼下,我寻豔遇的兴致已经被败光了,懒得跟他多嘴,意兴阑珊地伸手要去开车门,却听得柯洛在背後问:“我可以上去吗?”

他的意思再明显不过。
他来我家,就跟我去Narcissism一样。唯一的差别是他连钱都不用掏。

我冲著他的脸冷笑一声:“你有需要,就去NAR吧,报我的名字还能打折呢。”

“LEE叔。”
“什麽?”
他突然凑过来,亲了我的嘴唇。我猝不及防,愣了一阵,大概有六七秒锺,便按著他的额头用力推开他。
“别玩了。”
他以为他的吻有多了不起,给这麽点鱼饵吃我就会神魂颠倒地上钩?

柯洛再靠过来的时候我避开了,拍了一下他的头,推开车门:“晚安,小朋友。”
话音还未落下,嘴唇又被堵住,这回是热烈的亲吻,舌头都探进来,湿热的触感非常迷人,加上强健有力的拥抱,我一时喘不过气。

隔著厚重的衣服也能感觉到他身上发烫,爱抚热吻之下,弄得我都有些燥热。这小鬼莫非是发春了不成。
毕竟是少年人,血气方刚,隔段时间不发泄,倒比我还耐不住。

折腾纠缠了一阵子,我冷却下去的欲望也重新被挑起来了。也罢,在车里做一次确实很有诱惑力,我也需要解决。白捡一场不错的性爱,等下的睡眠质量会比较高,有益身心健康。

亲吻还在继续,他妈的我嘴唇都快给咬下来了。搞这麽冗长的前戏做什麽,直接脱裤子不就得了?
反正我们从来就只是做。假惺惺的亲吻都嫌多余。

欲望占了上风,我已经打算抛弃理智尊严,遵从本能地亲热上一番。我皮带都解了一半,手也探进柯洛裤子里,柯洛却吃了一惊似的,松开手,直起身来,跟我拉开距离。
“对不起。”
不甚明亮的光线里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想必我的咬牙切齿相当一目了然。

“你什麽意思?”

柯洛沈默了一下:“抱歉,我不该那样。”
我哈哈笑了两声,重新穿好裤子。
妈的去给你家舒念守节吧。

“LEE叔。”
“滚吧你。”

Lee叔~~你好慘啊~~想找溫柔可愛的美少年陪,卻被柯洛這臭小子壞好事
本來Lee叔你今回可以重拾面子,拒絕柯洛的求愛的~~
可惜最後.....又被柯洛搶先一步了
為什麼每回都像柯洛拒絕你~~?

柯洛你真素他媽的不是件好東西!
小念都有個好小攻陪他啦~~還插隻腳破壞別人幸福幹嘛!

唉~~~Lee叔~你最尾那句“滾吧你”弄得我
很想哭~~><很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