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DNA點了的

好きなカップリングバトン

1.今まで好きになったカップリング7つ
1)小綠
フラウドRai(Lamento)
   目前我最喜歡最期待的CP~~最令人(我?)刺激熱血沸騰的CP~~不可否認~~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啊~~><為啥萌他們的人這麼少!喜歡的理由:because specialXD
(2)
シュイxリクース (LAMENTO)
     很萌的一對~~小狗x暴君(?)~總之就是喜歡~~這配對也太邪惡了啊XD~~期待他們能開花結果~~

(3) Gunji x Akira(咎狗)
      小紅帽可愛~~笑容可愛~~殘忍得可愛~~說話可愛~~~(其實都應歸功於犬型~是她制造出這麼可愛的Gunji~~雖     然Game裡的Gunji我也是很愛~><)~另,akira其實是附屬品~|||||
     所以兩個在一起就絕配了~~

(4) 乾海堂(網王)
      很可愛的兩隻~~海堂好帥也好可愛~~簡直就像自閉兒(||||)~~
      喜歡他們其實是受米藏影響~~~

(5) 不二冢(網王)
      當想到這麼強、高人一等、又帥又壯(?)的手冢被一個像女人的傢伙壓倒~~我就莫名的感到感動~熱淚~~太棒了~

(6)ZS(海賊王)
     看過一宮老師的海賊王同人本一定會愛上這兩隻~~

(7) 百四(xxxholic)
     近日萌喜的一對~~~百夜鬼真的太cool了~很喜歡他的性格~~處事不驚~~對什麼也不重視似的~~簡直是典型的攻君啊~~~四月一日嘛~~喜歡他的溫柔吧~~記得漫畫某部份是有關他在不知什麼花下救了一個已死的女孩~他牽著一隻骷髏骨手的那格畫面~真的令我很感動~~~~

啊~~~~~~~還有好多啊~~~月L、亞連X神田、戀白、小葛總受(BLEACH)~~

2.特に思い入れのあるカップリングは?
       
小綠Rai.........(其實不明這條問啥|||||)
3.一番最初に好きになったカップリングは?
最初喜歡的配對嘛是團長x酷拉(Hunter)~~~但現在變了喜歡酷拉x團長CP了~XD~~現在偶忍受不了酷拉當受~~他那麼帥~~這麼聰名~~還有那條念力鎖鏈~~可以好好調教團長啊~~而且後期的他實在散發著一股『我是攻』的氣息~~我真的被他迷倒了~~~./////而且團長又那麼美~不當受浪費啦~~~感覺我好像比較喜歡弱攻強受呢!

4.自分的に一番熱いカップリングは?
      
小綠Rai...(似懂非懂|||)
        戀白~~(不是白戀)
       月L~~~~(對L月反感= =|||)
       亞連X神田(為什麼亞連在同人界變成了總受啊~~>口<)
5.次に回す五人を決めて下さい。
REINE

己琉
赤丸
Ka_*~~親~原來你沒被點~你這條漏網網之魚~~呵呵~
湊不夠5個人啊



ps:以上有兩條問題不懂呢!汗~~~~~~不過感覺沒啥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