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還未找到工作= = ,,發現send resume有回音的機率是非常少的!不再發了,累死!

星期四那天去了莎莎的招聘日,真TMD的糟糕經驗

那負責interview的女人串爆!

態度差,白眼狼,見人就問你之前做過什麼,是不是剛畢業,沒什麼什麼skills就別浪費時間

特別是聽到人話沒工作經驗,就像常拋白眼球你看,暈死

最好笑是我說打算找長工,非summer job時,她居然問"你憑什麼令我可以相信你?"真想摑她一掌!

想說你請我就證明到你看lor!這種事都好懷疑的?I服U

第1次遇見這種人,長見識了!

好,找工旅程繼續,,,

 

然後近日重玩aion了~

看小說很喜歡小攻叫小受"小東西"..感覺特寵溺及突顯小受的性格(當然只限任性火爆可愛型小受),,看網遊文中毒中,,呵呵

but!自己被人叫小東西那感覺還真是,,,有點寒,,但有點開心(巴),,,

上線時就看見以前一起玩的人,來了句"小東西你還打算不理我嗎?"////////這大叔,,,一起玩遊戲滿好的!!!

以前截下的圖~~這套鳴龍裝花了我不少錢和時間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