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一刻(在學校,free lesson中)
感覺超悠閒~~

這段子都在忘生意(算得上吧,雖說大部份是忘自己敗家)
然後昨日回家後就一直弄SCC及團購單,,,現在想想,,其實都滿浪費時間及辛苦
但當工作時,就會變得很投入忘了倦

今日有交收,,又要做跑腿了~~其實想想覺得滿不開心的,,因為宅(ˉ^ˉ

剛剛看回自己的網誌,,感覺很好啊(又一次陶醉)..
我發覺我的說話真的滿有趣..呵呵o -_-)=○)°O°)不要臉
不過看回之前的貼,,,我說想買回新田漫畫及山根SD的同人
我發現我這個月真的實現了所想的~~我是已經敗了|||||||||

然後發現,,有關新田佑克抄襲的那貼,,居然有500幾人氣orz
新天san真受歡迎啊
ps:抄襲這帖我發現原來寫得很好啊→_→ ^^"又往自己臉上貼金|||

話說,,我要發誓.今日回到家一定要為兒子磨線><之前磨好了一個頭,,還差一個沒磨
不過磨線真的很痛..手好痛T^T但完成後感覺會很好(≥ω≤)

然後..說到這..令我想起
我又食言了>___<
本來說老媽生日買部洗衣機給她的(雖說不夠錢,但打算會慢慢賺回來的)
而我又真的到過電器店打算買
最衰的是那職員太可恨了,態度差沒禮物,以下為對話
me:"請問哪款機會比較好"
店員:"都是最新款的會好些"
me"那這新款機是有什麼和其他機不一樣的功能/特點嗎"
店員"這個要靠你自己上網查資料了"
me"=口="(啥服務)
me"那麼這款是能便宜些嗎"
店員"實價來的了"
me"其實之前我問過價,你的同事說不知怎付款會能便宜300hkd"
店員"你是不是很久前來的啊,現在都不同了啊"
me"不是啊,我上星期就問過,真的不能便宜些嗎,之前說過行的啊"
店員:"小朋友,別這麼沒禮貌啊,不能便宜,我們又不是欠了你的"

然後我(;°○° )驚駭中
他為什麼會突然這樣說,我也沒什麼好得罪他吧,只是想問清楚,難道我有錯?
而且一般他們自己開這些店的都是有優惠,這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
就算我真的有不妥,也不能對顧客說出這麼無禮的東西吧
而且一開始時我問他問題他都是10問9不答的,顯得很沒責任又經常走開(明明沒客人)
所以就是他真的把我氣死
最後洗衣機就沒能在生日前買成了..

唉,,希望能盡快買到吧,,不然真覺得自己很壞,經常發應了家人的事卻做不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