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色了~~很低級的上色技巧啊~~算啦~~第一次嘗試嘛~
嘿~~這張真的被我當econ. product功課交上去了~~

點圖放大~:)




近日沒啥好講的~~只是昨天我對班上某些人動怒了~
現在才發現我班有那麼無恥、差勁的人
大家一場同學我也這麼說~

真是的~~
別把別人的努力當成垃圾~
沒有參與就不要諸多挑剔

好煩啊~~就快要中lict. test了~~真的不想溫書~雖然我喜歡上中lict堂~背唐詩~但絕不喜歡動筆測驗T-T

新年快到吧~~我快等不下去了~~好痛苦啊~每天要上學~~天氣還那麼冷~~(吸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