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去了趟童年夢買cool-b..居然賣光了!那才幾天啊!
現在等船貨到..但我等到腸子快打結了!!!
好想知道更多sweet pool的東西!!
話說我最近才發現原來sweet pool那張圖的背景不是什麼大學講座..而是電車裡=口=我這個白癡!
不過這更合我心意(淫笑)
但今日才發現!某行英文後的?問號!!"BOYs LOVE GAME?"
oh my god!!這算什麼!!難道真的不是bl game??
不是這不重要..沒有男男愛..但總要給我男男做愛!!

想死想死啦
今晚又因為super junior-M這組合不開心
並不是不喜歡新成員..而是不喜歡他們SJ幾隻因為新組合要到處宣傳
感覺13隻完全分開沒什麼時間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