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想打上來的..但每次都不知道因為些什麼懶得打blog...
話說這幾日過得也是很沒意義
最最為特別的就數星期三那日了
話說那日我約了友人出來給她禮物
我送了一支珍寶珠給她= ="
以下對話:
友:下?珍寶珠?
我:是啊~很特別的~
友:不能吃的?
我:是啊~這個其實是橡皮膠來的~你不要看它這麼硬~
     這是要用熱水浸後才會變軟變成橡皮膠~冷卻後又會回覆原狀的!
     很特別吧!這個你可以用來作弄其他人呢~~哈
友:哦~~(打算把珍寶珠收落袋子裡)
我:你信啊?
友:下?我信啊~不是橡皮膠嗎?
我:傻啦~我玩你啦~其實真的是珍寶珠~能吃的~你拆開吃吃
當友人拆開要吃時我又說"不要吃啊~玩你啦~這不能吃的!"
就在這個"狼來了"效果後,友人都分不清是假是真..猛問我究竟能不能吃~
就算我說真話她都懷疑~XD
事件是我拿出第二支珍寶珠出來時才平息
啊~真的很好玩~當然~真正那份禮物其實也是珍寶珠~
不過是條頸鏈罷了~這鏈很漂亮啊~我自己也買了條XD
不過想玩弄人都很辛苦的..我為了買兩支珍寶珠
跑遍4,5間ok,7店= ="
真不明白為何珍寶珠又會在那時後這麼多間都買光..=w=
不過想不到友人真的信~問友人為什麼會信..她說因為是我..我比較無厘頭..能刮到古靈精怪的東西"
----------------------------------------------------------------------
話說昨天看回super junior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以前看這覺得很悶..現在看也是悶
我覺得其實是這電影拍攝手法的問題
明明我看花絮很搞笑的~只是同樣的情景配不同節奏的氣氛
不過看這最賞心悅目的莫過於看晟敏那一身公主服王子樣了..實在太搞笑太漂亮了~~><
很想買碟啊~但居然要300元..呃
話說再次入了張SJ碟~不過是smtown每年summer.winter出的那種..
突然發現真是無商不奸!
明明MV和花絮一起不就好了?卻偏要拆開
豪華版有花絮
亞洲特別版才有mv
韓版只有花絮
我想殺人啊!
happiness的花絮是入手了..但是不是完整版..原來沒有完整版買的
mv知道哪入手..但..奸商啊
大家來看看~
這mv真的很讚...=w=
話說我第一次接觸SJ就是看這mv..某電視台經常播..
當時就覺得...好粉啊""""

現在還想不通..為啥會突然喜歡晟敏..
記得之前對他完全沒感覺...還在嫌他live時經常出風頭..唱歌部分佔這麼多
可憐利特live個人出場少...(那時喜歡利特= =)
喜歡晟敏也有段時間了..相比起對基范和利特的喜歡...真的很不一樣
雖說SJ裡我每個都覺得很好..

晟敏花美男裡的部份我百看不厭..想知什麼就看下面那段片XD
他最後那個kiss..怎麼真的kiss攝影鏡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