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驚喜連連啊~昨天犬型那個狗狗akira企畫已經樂死我了~
今天終於看到N+C的新game...
想不到繼たたなかな老師的這位畫手オニツカセージさん的畫風會如此合我口味!!
真的愛爆這種帶點憂鬱華麗的話風~>///<
而且這次的遊戲內容應該有關危險嗜血的暗戀(不過N+C的game有哪樣不沾血的?= ="),看那主人公的眼神就有這感覺
現在有點想買COOL B5月號了~真的很想快點看到這game的更多消息~~而且這期的cool-b也滿有收藏價值
話說我滿想這主人公是受的說...但好像沒什麼可能..N+C這次變了主出總攻game了??@@
另外,很愛這game的名~sweet pool~真的很變態瘋狂的名啊~~
我一看就覺得是"腥甜的血泊'或"血泊中的甜蜜"..
啊..直譯中文好像很難聽...我取不出好聽的"'不過看英文感覺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