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朋友生日~再次來我家慶祝..
我家又細又沒東西吃...但就是個最方便上來玩的地方=w=...
因為大家都不怕我家人???@@
話說今天朋友生日我沒有禮物送呢..真慚愧..
因為都沒出去..買不了禮物"""這幾天補送給她好了
今天我唯一送上的..就是歡笑吧XD
叫友人上來看SJ節目..哈哈..笑爆肚!!
嗯..現在誰上來我家都難逃看super junior的厄運= =+
誰叫我喜歡上了...

之後真的如我所料,軍服akira shiki PVC到貨了
激動!
看到實物後,那個叫震驚!!太醜了!!
我覺得走樣的利害!!
但現在...我又覺得沒有走樣..
可能是看順眼了吧..
但是其實shiki的樣子很微妙的..
若拿起來直觀其樣子..真的那種違和感忽視不了..總覺得很醜
但當你看他坐椅子的樣子..你又會覺得和官圖一樣..那個角度的樣子才好看
所以...不能直接看正臉= ="""
這些都是我的個人感想罷了
現在看到這兩隻感覺良好~~=/////=
兩隻一起真的很有殺傷力很華麗啊啊啊~~
可惜的是akira的臉好像滿髒..臉頰有點凹下去
看上去好滄桑啊~T_T..我盡量不看那個角度吧...
要我去換我嫌麻煩啊...
最後...送上一大美圖!!!我PS的~~美吧!!
這本來是晟敏某張雜誌的海報..海報本有一大條折痕..為了愛..我修補了..
雖然不怎麼自然..=w=
這張現在是我的桌面圖片..偶弟每日看見不知啥感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